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39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24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35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23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349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X21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472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W04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374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W03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93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97

增強靈性-捷克隕石手珠 重:15.7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A11

星光粉水晶球-招人緣 好桃花 淨重:1021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95


Fitness Boxing. 圖片來自:businesswire

最後說下體感遊戲。

我第一次問朋友想不想玩尬舞時,他們都拒絕了,聲明自己內斂低調比較害羞。當我買了遊戲卡拉著他們一起玩後,之後聚會他們就想著要 battle 了「真香定律」。這款遊戲,尤其受到那些平時不怎麽玩遊戲的女生歡迎。幾乎每個玩過的女生都考慮入手 Switch

而《健身環大冒險》加上一部 Switch 的價格,跟健身房一年的年卡費用差不多,這對于想鍛煉的人非常有吸引力。可能有人會說健身房有器材可以使用,但根據我的經驗,如果不請私教,大部分沒有健身基礎的小白在健身房只懂得使用跑步機,而上私教課,一節課略高于一張遊戲卡的價格。更何況,更多的人需要的是先動起來,自重訓練已足矣。

當然,對一些男生來說,支持這款遊戲的意義還在于終于有機會支持 Gakki

本文爲讀者投稿,經授權在 AppSo 發佈,原文標題《男朋友送我健身環:「我終于支持了新垣結衣的事業」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ulnkc45s6j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